。﹒我愛放風箏﹏☆〞    ?  快速工作日 ? 第一站?時間:2008/07/05 PM14地點:南投_草屯 ~~今天一樣是熱到昏的夏天氣~~不過.陪大鼻子去工作..今天拍照的張數並不多~~ 還是一樣要帶齊配備..一樣是大包小包的~~來到了和老闆約好的拍照地點唷~~ ↑ 不到10分鐘就OK囉..大鼻子正在把檔案傳到電腦裡..一付傻呼呼的樣子..熱昏了~~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~~順便請大 房屋買賣鼻子幫我拍一張唷~~到此一遊~~哈哈..但是.我不會用立可白在地板上寫..這樣子很「台」?.. ? 我的童年回憶 ? 第二站?時間:2008/07/05 PM15地點:南投_中興新村 ~~工作完後.大鼻子說要完成我想要放風箏的心願.因為記得很多次想要放風箏都沒有放成功?.. 第一次在台中公園時~~因為趕快要去看電影放棄了..只能遠遠望著高空中的風箏..繼續飛行~~ 而第二 ARMANI次在八卦山.與第三次在中興新村..都是因為買不到風箏所以才放棄的~~ 今天午候又來到這裡囉~~看見天空裡己有少許的風箏在飛行囉~~ 來到附近攤販找一位丫姨買~~她說夏天裡..生意很不好.大家都跑去遊泳囉~~只有在秋.春天人潮會比較多唷~~ 望著太陽公公不見的陰天氣..今天最適合不過了.而且還有微微風吹著~~ ?  童年回憶再現 ~~老實說差不多有快20年沒有放風箏了?~~只能說時?房屋出租 ^匆我快變成老人了.. 以前放風箏的時候都是在家裡的三合院~~因為地方太小..所以常常會有很多風箏高掛在電線桿上飄啊飄~~不過.那回憶還是很快樂的.一群小朋友一起玩的日子.. 今天~~在這廣場裡..還是有很多玩伴的~~帶著愉快的心..風箏要起飛囉~~ 我們還特地的買了小丸子的風箏唷~~第一次我放的風箏.在大鼻子一旁的教導一下就飛上去囉~~不過..不到1分鐘就掉了~~ ~~老闆娘真的是服務週到呢~~看 商務中心到我們飛不起來.還幫我們在另一頭拿著風箏..當然要助跑的人..就是『大鼻子』囉~~ ↑飛高高的小丸子風箏~~我想飛高高的不止是風箏..還有我們的童年回憶~~ ?  超級助跑員在那裡..? 哈哈...剛跑那麼辛苦的大鼻子在那裡哩..把我拍下這超級經典的照片了..如下圖~~ 大鼻子在那裡~~??在這裡..在圖中非常緲小....緲小..目標位置在圖的正中央穿黑衣男子..又高舉著左手..最右邊的的.雖然一樣是穿黑衣服..那個不是唷~~那是別人家 建築設計的馬子..別亂看會被打哩~~ ↑~~換手.換手~~當飛高高後就該換手囉..換辣妹豬囉~~看我笑的多開心..因為可以撿現成的...哈哈 不過~~很不幸的..我們居然和隔壁情侶放的風箏打架了~~二架風箏都一一倒地囉~~又要重新發射囉~~ 真是歹勢..一到我手裡二次.就掉了二次..又要麻煩大鼻子再去當助跑員..再把風箏放上去囉~~ 不一會功夫又再度飛上天了..大鼻子果然是放風箏達人呢~~ ? 與天一樣高 看著隔壁那片空地裡的風箏飛的更高~~~~我又再度慫恿大鼻子再去 濾桶買線加長...加長..無線加長~~要放高高才有成就感唷~~ ↑↓正在無限加長的而忙碌的雙手~~轉轉~~~不停的轉轉~~ ↑↓忙裡偷閒的大鼻子~~呵呵~~ ~~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~~風箏漸漸的越飛越高了~~高高的掛在遠方~~就像鳥兒可以看的很遠很遠~~ ~~雖然手上的線還沒有完全放完的~~不過.我發現我們的風箏..它是飛的最高的唷~~ ? 分享快樂 抬起頭看另一片天空~~夭壽哦~~最近都有午候雷陣雨~~快下雨了呢~~ 咱們趕快收線囉~~等等..別淋著雨躲在樹下收線唷~~這樣會和今天愉快?土地買賣漫餼滓憭妙角洃顒漱葑#礛~ 只能期待下次的天空我們會再把風箏放到遠遠的天空裡~~ £ ╭ 當我們慢慢收線時..在一旁聽見吱吱喳喳的講話聲.. 遠看是丫嬤帶著寶貝孫女出來...不過.遠看過去..她們一直指著我們的風箏~~ 吱吱喳喳個不停~~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哩~~ 我和大鼻子看到小孫女手上也沒有拿著風箏..猜想她們是不是也想要玩風箏的~~ 所以大鼻子的手上慢慢的收線..而我跑了過去.請小朋友過來和我們一起玩唷~~ ~~剛開始小孫女還很害羞的躲在阿嬤的背後不敢玩的~~讓阿嬤玩了一會兒 賣屋.才換手讓小孫女玩的~~ ? ╰ 在和丫嬤聊天當中才知道~~ 原來小妹妹來這裡放風箏放了很多次了.家中的風箏也不知道買了多少個~~但是風箏沒有一次放上去的~~ 雖然在一旁說著..而頑皮的小孫女在一旁也喃喃自語說著~~丫嬤自己也放不起來~~ 看著她們玩的超級開心的~阿嬤還告訴我們..等一下小孫女回去時..會跟她爺爺.爸爸說她剛有去放風箏唷~~ ~~在這一下午放風箏時間裡.我想我們不止完成了我們童年的回憶~~ 也完成了阿嬤與小孫女的放風箏的願望吧~~~ 看著天空越來越黑了..趕緊快速收線囉~~只見小朋友還依 商務中心依不捨的.即使把線都收好了..還拿著小丸子風箏跑來跑去的~~ 快下雨的天空..趕緊跟她們道別囉~~走在回程的路上.. 大鼻子居然很得意的告訴我..人家丫嬤要小孫女叫他是『哥哥』..而卻叫我『丫姨』..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漏網之精彩鏡頭~~~~~~~~~~~~~~~~~~~ 其實這一張照片才是這行程中最精采的照片啦~你看大鼻子正努力的操縱雲上的風箏之時.. 連小褲褲跑出來.都沒空拉上來了呢~~聽說這內褲的圖案是小豬呢~~ PS.如果大鼻子怕被我偷拍的話.最好把褲子穿高一點.我就別機會囉~~~至於這一次嘛.就別怪我囉~~ 我們之間~~待?術後面膜? ?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jfeibcn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